●普廣精舍二○一九年護法會頒證暨聯誼餐會


文/普廣精舍提供


  普廣精舍自二○○三年底成立以來,積極在香港弘揚禪宗心法,護法團隊也在此過程中日益壯大,特於二○一九年九月八日舉行護法會頒證暨聯誼餐會,當日約四百名護法會幹部齊聚精舍,共同見證護法薪傳的法喜。

  住持法師先帶領大眾一起恭誦〈普門品〉,意在勉勵護法會成員學習觀音菩薩的大悲願行。之後,在普廣摩訶啦啦隊〈春有百花〉的歌聲中展開頒證大典,住持法師一一頒證給二十二個組別的護法會成員,也慈悲與大眾合影。護法會會長在致詞中,讚歎所有護法會幹部為精舍所作的努力,也感恩因為有開山祖師惟覺安公老和尚廣建精舍,才有普廣這塊福田供大眾修行,大眾都要好好珍惜。

  接著,住持法師為大眾開示,護法會頒證的意義在於凝聚大眾善的力量,也藉頒證鼓勵大眾護法護教的這念心要持續增長、擴大。護法會證書是中台對大眾的期望,住持和尚曾經開示要在「堅住正念,隨順覺性」的根本基礎上護法護教, 在提升自己的同時,也要把佛法推廣出去,自度度人、自利利他。最後,護法會成員在住持法師的帶領下齊聲祈願,落實老和尚的最後叮囑──守護道場,深化修行,落實弘法。

  頒證典禮圓滿後,舉行聯誼餐會。為了增加彼此的善緣互動,在餐會一開始,大家齊齊高舉雙手擊掌,互相鼓勵打氣,不分你我護法護教!餐會圓滿之際,住持法師也為禪修招生菩薩隊出隊授旗,大眾合唱〈遇見普廣〉,發願將戒定慧之光廣傳出去,讓更多的人都能遇見中台、遇見普廣,禪修學佛,令社會成為充滿智慧、慈悲、禪定的淨土。



恭誦〈普門品〉學習觀世音菩薩的大悲願行
摩訶啦啦隊帶動唱 住持法師頒證予護法會會長
住持法師頒證予護法會顧問及諮詢委員 住持法師頒證予護法會副會長
住持法師頒證予護法會總幹事、副總幹事、
執行祕書
住持法師頒證予護法會各組組長
祈願 會長與護法會成員擊掌加油
護法會成員互相擊掌鼓勵
護法會成員互相擊掌鼓勵 護法會執行祕書以上聯誼餐會
護法護教問答遊戲 歡喜用餐
大合唱 禪修招生菩薩隊第12次出隊授旗





普廣精舍
地址:香港灣仔謝斐道319-323號帝城大廈地下
   G/F., Kingstown Mansion, 319-323 Jaffe Rd., Wanchai, Hong Kong
電話:(852)2915-6011
傳真:(852)2915-6700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