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舍介紹

精舍外觀
  普廣精舍位於有「東方明珠」之稱的香港,在國際型都會中,以定慧等持、自利利他的禪門心要淨化人心,猶如一顆明珠,閃耀著寧靜致遠的定淨心光,真可謂是「明珠中的明珠」。

  護法善信們聆聽開山祖師惟覺安公老和尚直截了當又不離行住坐臥的微妙禪法,體會清楚明白,又如如不動的這念心,才是生命中真正的富貴,於是不遠飄洋過海到台灣請法,於二○○三年底租用了摩頓台舊址,成立了香港普廣精舍,利樂有情。歷經一千多個日子,四眾弟子戮力發心,齊心護法,二○○七年二月在北角地區,建設莊嚴的道場。隨著禪修學員的增加,道場已不敷使用,二○一三年十月再度喬遷至繁華的灣仔商業區現址,使正法廣傳落地生根,並永留本港。

  位於香港交通樞紐的灣仔,普廣精舍擁有寬廣的門面,明亮、清淨的禪修環境,吸引來往許多人駐足瞻禮或入門虔誠禮佛,進而啟發參禪學佛的因緣。

  猶如遊子返回心靈故鄉,每當中台山舉辦禪七、大型法會、小星辰禪修營等活動,居士大德們紛紛攜家帶眷回山發心參與及護持。港台之間咫尺千里,中台廣傳,菩提靈種已然落地生根。


精舍巡禮
禪修及法會活動剪影
學員心得
香港普廣精舍灑淨暨佛像陞座開光大典
中台禪寺住持見燈大和尚香港弘法報導
2014年 2016年 2020年
香港普廣精舍照客學長研習營
香港普廣精舍中台朝聖
2016年 2017年
香港普廣精舍歲末圍爐活動
2016年 2018年
香港普廣精舍
2016年度大寮講習
香港普廣精舍
2017年第36期初級禪修班開課暨第五屆禪風展覽
香港普廣精舍佛誕浴佛法會
2017年 2018年 
香港普廣精舍歲末圍爐、除夕拜願暨二○一九年新春祈福法會
普廣精舍二○一九年護法會頒證暨聯誼餐會



普廣精舍
地址:香港灣仔謝斐道319-323號帝城大廈地下
   G/F., Kingstown Mansion, 319-323 Jaffe Rd., Wanchai, Hong Kong
電話:(852)2915-6011
傳真:(852)2915-6700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