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紅塵清泉








普正精舍十週年啟建梁皇寶懺消災超薦大法會

文/普正精舍護法會藝文組組長 傳聆



  新北市泰林分院普正精舍成立於民國九十二年,秉持導師 覺大和尚的教誨,在泰山地區默默地耕耘,迄今已屆十年,特於一百零二年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五日啟建梁皇寶懺消災超薦大法會。

法會期間,每日誦經、禮懺共修,祈祝家靖民祥,法界有情同得解脫。
與會居士,專注一心聆聽法要。

  法會期間,每日誦經、禮懺共修,並舉行佛前大供、消災超薦及小蒙山施食等法事,祈以最清淨的身心上報四恩,並以此嚴淨功德回向法界有情,同發菩提心,入解脫性海。

  五月五日法會圓滿日,四百多名護法善信共襄盛舉,同霑法益。法會圓滿之際,學員們以禪音妙樂供養與會大眾,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此次殊勝難得的法會。

法會心得

護法會會長、法會總指揮╱傳佑 人生難得,佛法難聞,今生有幸聽聞佛法,是最大的福報。感恩 導師成就因緣,才有今日的普正十年。祈願所有學員在修行的路上更加精進,早日成就佛道!

副會長╱傳素 主法法師祝願:「普正精舍未來的十年,是黃金的十年。」學員們將感恩的心化作力量,更精進、更用功,並接引更多社會大眾,啟發本具佛性,促使社會更祥和、更平安。

副會長╱傳棻 秉持「中台拈花,眾生微笑」的教旨,普正精舍在法師及護法居士的努力下,善修願行,護持佛法,如今春暖花開!

副會長╱傳凰 精舍歷經十年,從剛成立的成長期,至今璀璨豐收期,要知恩、感恩、報恩。法會籌備期間,每個人盡心盡力,漸漸開啟自心的慈悲與智慧。

總幹事╱傳達 從事前的規畫到法會的圓滿,必須齊聚大眾的力量,感恩三寶、感恩所有參與的居士大德。緣起緣滅,正如《金剛經》所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書記組組長╱傳書 發心當中,時時自省:「境來便掃,掃即放過。善惡之境,隨心轉變」,藉境練心,檢視、惕勵!學員們個個發精進心,以無限的毅力,深耕種子,希望永續提升,進步、再進步!

機動組組長╱傳謙 師兄們皆能直下承擔,全力付出,成就了這場莊嚴如法的盛會,更讓我體會到「宴坐水月道場,大作夢中佛事」,緣生緣滅,了不可得,不動念、不分別、不執著,才是真修行!

香積組╱傳慈 在法會中學到了包容與團結,非常感恩法師們的無私付出,以及所有師兄們的發心。

禪修班學員╱學莫 主法法師開示大眾,無論是在精舍或在日常生活中,必須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人事物。無論處在順境或逆境,以智慧、自在的心去解決和看待,才能讓自己的生命更加提升。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