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普台教育








普台國民中小學蟬聯全國英文單字大賽
國小國中組團體冠軍

文/編輯部

  普台國民中小學參加十月十七日由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舉辦的「二○○九年第五屆全國英文單字大賽」決賽,再創佳績,蟬聯國小組及國中組團體雙料冠軍!普台中小學今年已是第三度蟬聯「全國英文單字大賽」國小組團體冠軍,為參賽隊伍中唯一連續三年得到冠軍的隊伍;國中組則是第二次蟬聯團體組冠軍,成績亮眼,令人讚歎!

  此次英文單字大賽分為高中組、高職組、國中組、國小組。各組均包含「初賽」、「複賽」與「決賽」三個階段。參加全國單字大賽的選手均通過校內初賽,經培訓後再組隊參賽。普台學子參加複賽就展現亮眼佳績,在全國北、中、南、東及外島共十區選拔出各組前二百名選手中,普台國中及國小各十名參賽選手全部入選決賽,殊為難得。

  具備優秀的語文能力是一窺學問殿堂的必備鑰匙,更是走向國際的重要工具。因此,培養學子的語言能力和閱讀能力,一向是普台教育團隊用心經營的重點教育。普台國中小每雙週都會定期舉行「英文單字會考」;課堂中,由老師輔導英文圖書分級閱讀,並提供充分的閱讀時間,藉由從簡至繁的閱讀系列之建立,讓不同閱讀能力的學生,循序漸進、有系統地閱讀不同體裁的書籍。學校定期舉辦各項英語競賽或活動,增加學生的學習興趣,全面培養英文實力,進而達到自我學習管理的目的。
榮譽榜

二○○九年第五屆全國英文單字大賽

國小組團體冠軍
指導老師︰ 蕭慧蓮老師
參賽同學︰ 思維、室樺、嘉晏、佑慈、于琁、文馨、姿勻、品端、力仁、長訊十位同學


國中組團體冠軍
指導老師︰ 許維芬老師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