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普台教育









普台學子參加南投縣兒童才藝競賽獲獎報導


  普台學子參加「2006南投縣伴我成長兒童才藝競賽」榮獲佳績!

  此次才藝競賽於三月五日假草屯鎮僑光國小舉行,競賽內容包括國語演講、英語演講、樂器、寫生……等項目,普台學子在各項競賽中成績斐然!六年級的洪安在鋼琴比賽獲得高年級組第四名。五年級的文禮拿下繪畫比賽高年級組第二名。三年級的傳啟和六年級的翊承在國語演講項目中,雙雙榮獲低、高年級組第二名。英語演講部分,六年級的奕辰獲得高年級組第二名,三年級的思惟,更在低年級組中勇奪冠軍!獲頒前三名獎項的小朋友,將在四月八日代表南投縣進入全國總決賽,爭取更高的榮譽。

  此次國語及英語的演講題目為:「兒童為什麼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最值得回憶的一件事」及「如何成為品學兼優的模範生」,由小朋友自行擇一參賽。普台學子在演講時,不僅台風穩健,展現泱泱風範,最難能可貴的是在演講內容中,充分地融入日常生活中學到的「敬、慈、和、真」精神及感恩的道理。其中,傳啟小朋友更以創辦人 覺大和尚平日開示的四個學習階段目標:「會、熟、巧、精」說明學習應具備的的態度和自我要求。從比賽中可發現,平日薰修的點點滴滴,已然深植在普台學子的心中。

  從接獲比賽通知到正式參賽,短短幾天的準備,便能擁有如此卓越表現,足見普台學子在平時即認真學習,奠定了扎實穩固的基礎。孩子的心猶如生機無限的沃土,細心澆灌,必然有最豐美的收穫。此次比賽的獲獎,即是優良教學成果的具體展現!

  


單元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