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禪寺一百零六年度新春活動


  「一元復始萬象新,百花開放迎新春;有因有緣成大器,晏然一心天下平。」本寺於春節期間,特別舉辦殿堂巡禮、供花供燈、瞻禮佛塔、叩鐘祈願等新春活動,令大眾皆能在中台世界,同沐三寶慈光,共霑法喜。

  惟覺安公老和尚云:「靈覺須清明,法界放毫光,動靜長作主,即見法中王。」人生除了著眼於學業、家庭與事業的成就,定心、淨心更是一門重要的安心學分。所謂「心淨國土淨、心安國土安、心平世界平」,佛性本具,人人皆有無窮的希望與願景,在新的一年祈願人人皆能清淨自心,朝著光明的方向努力,煩惱消融,悟淨覺心,福慧莊嚴,法界圓明。

  歡迎十方善信闔府蒞臨中台禪寺,萬卉迎春之際,藉由親近三寶,植福修慧,淨化身心,以清淨之心,為新的一年開啟無盡的光明 ,願家庭和睦、人際和順、社會和諧、人間和美、世界和平!

▍新春參觀訊息

◎平日

  08:00-17:00 開放參觀:一樓四天王殿、二樓大雄寶殿及周邊園區

  ※平日若遇特殊因緣暫停開放殿堂及園區,將提前於首頁公布訊息

◎1月28日(初一)

  08:00-17:00 周邊園區開放參觀
  08:00-13:00 殿堂暫停開放參觀
  13:00-16:30 一樓四天王殿、二樓大雄寶殿
        七樓地藏殿、觀音殿、十六樓萬佛殿、大小天梯開放參觀(逢雨天暫停)

◎1月29日(初二)

  08:00-17:00 一樓四天王殿、二樓大雄寶殿、周邊園區開放參觀
  09:00-16:00 參觀殿堂增加:七樓地藏殿、觀音殿、十六樓萬佛殿、大小天梯(逢雨天暫停)







版權所有© 中台山佛教基金會【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