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媽媽陳李慎女士暨台南縣官田鄉西庄村長壽俱樂部
全體會員蒞臨中台禪寺參訪

  總統陳水扁先生的母親陳李慎女士,於六月二十八日蒞臨中台禪寺參訪。中台禪寺開山方丈 覺大和尚並親自陪同參觀中台禪寺建築,使得初到埔里的總統媽媽倍感親切,除了對中台禪寺恢宏雄偉的主體建築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在佛前拈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

  二十八日上午十一時,陳總統的母親陳李慎女士,與官田鄉西庄村長壽俱樂部九十位會員,蒞臨中台禪寺參訪,由開山方丈 覺大和尚親自陪同,並由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夫人葉美吟、南投縣長林宗男先生的夫人朱雪麗女士,及埔里鎮鎮長馬文君等人到場陪同參觀。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陳李慎女士,也充滿歡喜地揮手致意。

  在簡短的茶敘及介紹後, 覺大和尚致贈一尊琉璃佛像,祝福陳李慎女士吉祥如意,事事平安,並向遠道而來的所有長壽俱樂部會員表達歡迎之意。會後則邀請所有來訪的鄉親,品嘗中台禪寺的素齋。親切熱誠的接待,使得清晨六點即出門,遠道而來的所有佳賓,頓消車途的勞頓,而顯得精神奕奕。午齋過後,由 覺大和尚親領大眾參觀中台禪寺建築及設施。對於寺方親切的接待,總統媽媽除了表達感謝之外,並表示首度參觀聞名的中台禪寺,對於莊嚴宏偉的建築及寺內所展出豐富的佛教文物,印象深刻,覺得不虛此行。

總統母親陳李慎女士,六月廿八日隨同鄉親前往中台禪寺參訪,開山方丈  覺大和尚親自接待,並由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夫人葉美吟(右五)、南投縣長林宗男夫人朱雪麗(左六)及埔里鎮長馬文君(右四)等人到場陪同參觀。
開山方丈 覺大和尚致贈一尊由琉璃雕刻而成的佛像,祝福總統母親吉祥如意、事事平安。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