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竺精舍一百年度暑期兒童禪修營

  
  
  南投縣竹山鎮普竺精舍於一百年七月十五日至十七日,舉辦兒童夏季禪修營。此次營隊的隊輔師大多為普台高中一、二年級學生,不僅獨立、活潑、認真,且多才多藝,深受眾人的肯定及小星們的喜愛。始業式當天,延平國小鄒校長、名間國小吳主任、集集國小施主任、自強國小朱主任等人皆蒞臨關心。

  名間國小吳主任設計的「童玩闖關」課程,讓小星從童玩製作及闖關遊戲中,學習互助合作。由學員Amy及來自美國的Nicholas設計的「均衡王國」話劇,以及英文課程教學,帶出均衡飲食的重要性,鼓勵小星多吃蔬果,環保救地球,長養慈悲心。最後一天,親子一同恭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並進行反哺跪拜及感恩獻禮。成果展中,「知錯能改」戲劇表演、合唱及樂器演奏「勇者之路」、手語表演、英文PK賽……小星們的表現可圈可點,贏得眾人的一致喝采。

  營隊以恭敬、慈悲、和睦、真誠、感恩、信心六大營訓,引導小星點亮星心,期望小星們能將這盞心燈帶回家庭、學校,相傳相續,為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




普竺精舍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207巷1號
TEL:(049)2630-150
FAX:(049)2630-14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