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精舍介紹

知客室-

  走進象徵福慧圓滿的大門,即可聽見法師與照客居士親切的問候聲,此處即是精舍接待大眾的最前線。舉凡種種禪修課程、活動報名,乃至佛法方面的請益,皆可洽詢知客室。

大雄寶殿-

  古樸典雅、窗明几淨的大雄寶殿,位於知客室的一側。寬廣的大殿上供奉著莊嚴肅穆的釋迦牟尼佛,佇立其前,虔誠禮拜,令人塵勞頓息,身心清涼。

禪堂-

  各項禪修課程、早課共修、法會活動都在此舉行。佛龕中央供奉著三寶佛,右側為觀世音菩薩,左側為地藏王菩薩。整體空間設計古樸簡約,以木材的質感架構而成,予人沉靜肅穆的感覺,讓人進入禪堂即為沉靜的環境所攝受,澄思絕慮,心境清涼。

大寮-

  大寮內設備齊全,為信眾提供色香味俱全的齋飯。香積菩薩用心烹調出道道可口佳餚,接引大眾歡喜吃素。

齋堂

  齋堂是大眾用餐的場所,中間供奉笑口常開的彌勒菩薩,祈願來精舍用齋的居士,皆能吃得健康,歡喜自在。

講堂、圖書室

  明亮寬敞的講堂是講經、上課、閱讀及大型會議的場所,一長排的書櫃內有豐富多樣、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佛學藏書,可供大眾徜徉於佛學天地。
知客室
 
大雄寶殿
 
禪堂
 
齋堂
 
講堂


普印精舍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52號
電話:(02)2891-9757
傳真:(02)2892-1476
公車路線: 5、218、266、302、308(站名:大業路1)
捷運淡水線:奇岩站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