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舍介绍

精舍外观
  普广精舍位于有「东方明珠」之称的香港,在国际型都会中,以定慧等持、自利利他的禅门心要净化人心,犹如一颗明珠,闪耀着宁静致远的定净心光,真可谓是「明珠中的明珠」。

  护法善信们聆听开山祖师惟觉安公老和尚直截了当又不离行住坐卧的微妙禅法,体会清楚明白,又如如不动的这念心,才是生命中真正的富贵,于是不远飘洋过海到台湾请法,于二○○三年底租用了摩顿台旧址,成立了香港普广精舍,利乐有情。历经一千多个日子,四众弟子戮力发心,齐心护法,二○○七年二月在北角地区,建设庄严的道场。随着禅修学员的增加,道场已不敷使用,二○一三年十月再度乔迁至繁华的湾仔商业区现址,使正法广传落地生根,并永留本港。

  位于香港交通枢纽的湾仔,普广精舍拥有宽广的门面,明亮、清净的禅修环境,吸引来往许多人驻足瞻礼或入门虔诚礼佛,进而启发参禅学佛的因缘。

  犹如游子返回心灵故乡,每当中台山举办禅七、大型法会、小星辰禅修营等活动,居士大德们纷纷携家带眷回山发心参与及护持。港台之间咫尺千里,中台广传,菩提灵种已然落地生根。


精舍巡礼
禅修及法会活动剪影
学员心得
香港普广精舍洒净暨佛像陞座开光大典
中台禅寺住持见灯大和尚香港弘法报导
2014年 2016年 2020年
香港普广精舍照客学长研习营
香港普广精舍中台朝圣
2016年 2017年
香港普广精舍岁末围炉活动
2016年 2018年
香港普广精舍
2016年度大寮讲习
香港普广精舍
2017年第36期初级禅修班开课暨第五届禅风展览
香港普广精舍佛诞浴佛法会
2017年 2018年 
香港普广精舍岁末围炉、除夕拜愿暨二○一九年新春祈福法会
普广精舍二○一九年护法会颁证暨联谊餐会



普广精舍
地址:香港湾仔谢斐道319-323号帝城大厦地下
   G/F., Kingstown Mansion, 319-323 Jaffe Rd., Wanchai, Hong Kong
电话:(852)2915-6011
传真:(852)2915-6700

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