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义寺介绍

  西元二○一二年八月,一座气势恢弘的中国古建筑佛教寺院,矗立于千年古都──罗马,中台禅寺义大利分院华义寺终于成立。护法善信们因受到开山祖师惟觉安公老和尚弘法利生之悲心愿力所感召而发心布施道场,历经四年的建设,终于为罗马地区成就一处禅修净心、福慧双修的心灵净土。

  华义寺建设体现老和尚提倡之「佛法学术化、教育化、艺术化、科学化、生活化」五化的精神。古朴典雅的外观,展现中国传统佛教寺院的建筑风格。大雄宝殿前端供奉弥勒菩萨,主佛龛上则供奉犍陀罗风格的释迦牟尼佛,表显佛法发源于印度,生根于中国,弘扬于世界的意涵。清净典雅的禅堂,可容纳一百五十人静坐。五观堂兼讲堂及图书室,典藏千余册佛学书籍,便于大众深入经藏。另有儿童禅修室,提供儿童静心的环境,让佛法精神能落实于下一代教育中。

  精舍开设各级禅修班、儿童禅修班,亦举办半日禅及各类型法会,令义大利各界人士听经闻法,长养菩提心苗,开显人人本具的慈悲、智慧与光明性德。


华义寺巡礼
活动剪影
学员心得
华义寺佛像陞座开光洒净大典
华义寺中秋月光禅会暨护法会颁证大典暨各级禅修班结业
 2015年  2019年 
住持见灯大和尚香港、义大利弘法报导
华义寺梁皇宝忏法会
 2016年  2019年 
华义寺三○四四年佛诞浴佛法会暨夏安居报恩药师法会
华义寺二○一七年护法会颁证
华义寺二○一七年中秋节晚会
华义寺除夕围炉
 2018年  2019年  2020年
华义寺第11期禅修班结业颁证
二○一八年中台禅寺住持见灯大和尚欧洲弘法报导
华义寺新春祈福法会
 2019年  2020年
二○一九年住持见灯大和尚义大利弘法报导
二○二三年华义寺实体禅修课程开课
二○二三年华义寺十周年庆暨启建大悲忏法会


华义寺


地址:Via dell’Omo N. 142, 00155 Roma, Italia

TEL:(39)6-22428876
FAX:
(39)6-22771028

Website: ctzenit.com

上一页